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BMW F10 535i安裝VAITRIX麥翠斯渦輪鍍膜儀錶





VAITRIX麥翠斯專為BMW F10 535i研發油門優化控制器—電子油門加速器,搭配晶片動力提升改裝外掛電腦,即插即用隨時可改回原廠設定,沒有後遺症,不影響引擎。搭配安裝鍍膜渦輪賽車錶,增加馬力同時監控愛車裝置狀況。另有馬力提升專用水噴射可程式電腦,改裝愛車不傷車。

另有各式改裝鍍膜賽車錶—三環錶、渦輪錶(2.0 Bar30 PSI)、水溫錶、油溫錶、轉速錶、電壓錶、油壓錶、排溫錶、進氣溫度錶。安靜無聲的儀錶,讓你監測愛車車況的同時,享受不反光的舒適視度以及隨時調整最適合角度。

PRECISION GEN2爲更高層級60毫米儀錶,結合CNC金屬框架、立體刻度盤和超薄機身設計便于靈活安裝,指針具270°的轉向角,以精確高速微控制器搭配高解析無刷靜音步進電機3540段,傳感器精確提供數值資訊,監測儀錶數據。

此外,PRECISION GEN2采高透光低反射四層鍍膜玻璃,除了具備6段調光級距,高敏感度感光元件偵測光源,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符合駕駛環境,以變頻電壓恒定亮度,整體視覺辨識度提升,提高駕駛員觀看舒適度。

POWER UNLEASHED
讓動力提升的幅度快過於電的速度
让动力提升的幅度快过于电的速度


VAITRIX麥翠斯專注於PORSCHE、AUDI、BMW、BENZ、VW、SKODA、VOLVO、FORD歐系缸內直噴汽油、柴油渦輪汽車動力提升與馬力升級,可內寫式外掛晶片、電腦,搭配行動裝置APP可以雲端30秒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程式,3D水噴射可程式甲醇調整改裝外掛電腦,不改缸最安全的大馬力選擇。  對應TOYOTA、HONDA、NISSAN、MAZDA、MITSUBISHI、HYUNDAI自然吸氣NA引擎改善動力提供動力魔方電子節氣門優化器,告別傳統電子油門加速器僅加大反應的缺點,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改裝愛車不傷車。  專利直插渦輪儀表,安裝簡單方便更勝OBDII三環錶,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鍍膜賽車錶精確監控愛車水溫、油溫、油壓、排溫,無刷快速靜音馬達,告別抖針與齒輪馬達噪音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