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 星期三

Mercedes-Benz 賓士 GLE 350d 4MATIC渦輪增壓引擎安裝VAITRIX麥翠斯可程式外掛電腦


VAITRIX麥翠斯專為賓士BENZ GLE 350d 4MATIC研發專用電子油門控制加速器。搭配晶片動力提升改裝外掛電腦,可由行動裝置app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程式,沒有後遺症,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支援自然進氣NA引擎提升馬力。搭配追加儀錶,安裝渦輪增壓賽車錶,增加馬力同時監控愛車裝置狀況。另有馬力提升專用水噴射可程式電腦,改裝愛車不傷車。

原廠引擎輸出:
馬力 258hp / 3400rpm

扭力 63.2kgm / 1600rpm



提升後引擎輸出:
馬力 298hp / 3400rpm
扭力 72.7kgm / 1600rpm



安裝VAITRIX外掛電腦,馬力與扭力雙效高速提升。
1. 完善的甲醇噴射解决方案
2. 豐富的産品陣容,涵蓋各種不同用需求
3. 3D數組調校 & 雲端下載曲綫套表
4. 轉速譯碼器芯片
5. 鑽雕鋁合金防水機身
6. Plug n' Play豐富的車系對應專用綫組
7. 對應至12汽缸超跑等級的三組傳感器輸入與輸出
8. 散熱化解决方案
9. 安全開關保護電路 BOOSTER故障,只要拔掉電源就可以恢復原廠狀態
10. 精密的地綫設計 

11. AirForce ONE雲端調整實時監控軟件
12. AirForce GO空軍一號手機版:將賽車與房車靈魂存在雲端
13. 將水噴馬達與噴嘴電池閥分開控制的更安全設計
14. 兼顧效能與節能的變頻式處理器

POWER UNLEASHED
讓動力提升的幅度快過於電的速度
让动力提升的幅度快过于电的速度


VAITRIX麥翠斯專注於PORSCHE、AUDI、BMW、BENZ、VW、SKODA、VOLVO、FORD歐系缸內直噴汽油、柴油渦輪汽車動力提升與馬力升級,可內寫式外掛晶片、電腦,搭配行動裝置APP可以雲端30秒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程式,3D水噴射可程式甲醇調整改裝外掛電腦,不改缸最安全的大馬力選擇。  對應TOYOTA、HONDA、NISSAN、MAZDA、MITSUBISHI、HYUNDAI自然吸氣NA引擎改善動力提供動力魔方電子節氣門優化器,告別傳統電子油門加速器僅加大反應的缺點,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改裝愛車不傷車。  專利直插渦輪儀表,安裝簡單方便更勝OBDII三環錶,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鍍膜賽車錶精確監控愛車水溫、油溫、油壓、排溫,無刷快速靜音馬達,告別抖針與齒輪馬達噪音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