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1日 星期五

MAZDA 馬自達 CX9安裝VAITRIX麥翠斯不傷車數位油門優化控制器—電子油門加速器


VAITRIX麥翠斯專為MAZDA CX9研發專用電子油門控制加速器。搭配晶片動力提升改裝外掛電腦,可由行動裝置app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程式,沒有後遺症,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支援自然進氣NA引擎提升馬力。搭配追加儀錶,安裝渦輪增壓賽車錶,增加馬力同時監控愛車裝置狀況。另有馬力提升專用水噴射可程式電腦,改裝愛車不傷車。


爬坡、城市街道、賽車場皆能切換至不同模式因應需求,從家用車私家車變為超跑。讓油門延遲感不再,避免半路NOGO的窘境。

Digipedal Commander采用全新設計的邏輯電路。高效能的電路和芯片不僅提高了運算速度,也讓整體架構更完整。在創新設計外,麥翠斯 Digipedal Commander的獨特設定與修改反應更讓所有使用者感受到油門反應提升,同時能符合使用者的駕駛習慣與各種環境的性能表現。

麥翠斯爲滿足客需與市場需求,設計無與倫比的完美産品,此魔術盒可以改善油門遲滯幷提升油門反應,讓您感受到駕馭的自由樂趣。


POWER UNLEASHED
讓動力提升的幅度快過於電的速度
让动力提升的幅度快过于电的速度
VAITRIX麥翠斯專注於PORSCHE、AUDI、BMW、BENZ、VW、SKODA、VOLVO、FORD歐系缸內直噴汽油、柴油渦輪汽車動力提升與馬力升級,可內寫式外掛晶片、電腦,搭配行動裝置APP可以雲端30秒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程式,3D水噴射可程式甲醇調整改裝外掛電腦,不改缸最安全的大馬力選擇。  對應TOYOTA、HONDA、NISSAN、MAZDA、MITSUBISHI、HYUNDAI自然吸氣NA引擎改善動力提供動力魔方電子節氣門優化器,告別傳統電子油門加速器僅加大反應的缺點,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改裝愛車不傷車。  專利直插渦輪儀表,安裝簡單方便更勝OBDII三環錶,不影響原廠引擎保固,鍍膜賽車錶精確監控愛車水溫、油溫、油壓、排溫,無刷快速靜音馬達,告別抖針與齒輪馬達噪音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