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6日 星期四

BMW M5【2012 F10 4.4L】性能升級中!!

🖋內寫&💻可編程外掛晶片激盪出何等火花?
內寫使用Alientech KessV2 OBD 虛擬讀取Virtual Read原車MAP檔案,搭配WinOLS調整扭矩限制、空燃需求、解除速限以及完整的點火表。
外掛電腦使用🇭🇲VAITRIX專家版電腦對應內寫無法對應增壓電壓區間,讓我們不用換MAP就擁有更高增壓區間,甲醇噴射💧更能夠破除噴油嘴對應高增壓油料不夠限制,為日後800HP+做足準備。
何為虛擬讀取VR?
虛擬讀取並非實際讀取車上檔案,而是比對內寫設備伺服器上與你車子相同或類似文件下載至電腦💻,所以跟原車不見得100%相同,目前OBD對應歐系車型90%以上皆為這種設計,缺點為日後無法保證100%回復原廠,與日後還原原廠設備也定能夠知道寫過電腦,優點為速度快且不破壞電腦。
何為WinOLS?
一般電腦調整軟體ECM Titanum、Race2000為Windows小畫家,WinOLS就是PhotoShop,能夠完整開啟調整M5 10張點火表,並且重新定義點火表轉速區間至8000rpm為日後30秒一階 二階 三階 30秒程式切換埋下基礎。
貴為BMW M5樂趣自然少不了,能文👨‍💼能武🤺的性能房車,在同級車款中是最具有指標性的一款,能滿足你各種需求,無論是溫馨的家庭出遊🏖或是熱血競技🏎的激烈操駕!
優異的性能車本質,加上VAITRIX均衡的調教,搭配VAITRIX藍芽手機📱📲版切換,隨時隨地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調整,行駛當中也不例外。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https://line.me/R/ti/p/%40084etgha
給我們20分鐘,
我們給你無限快感!🚗🚗🚗🚗🚗🚗
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www.vaitrix.com
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www.vaitrix.tw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https://issuu.com/vaitrix/docs/vaitrix-catalogue-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