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BMW 640i加大渦輪內寫 】350輪馬🦄🦄🦄

加大渦輪內寫意味著什麼? 沒有制式板模可以套用。
原車248匹輪上馬力,加上MACH5加大渦輪,TOP ONE 天鋭特製供油系統,輪上馬力超過100匹的動力提升。
有種對車子的形容詞公/母,意思是指同款車子馬力較大性能較好。
今日640i就是公的 公的 公的動力升級之後狠勁,馬力&扭力超過變速箱的負荷,必須刷特調變速箱跟升級後的扭矩搭配⚠️無法刷罐頭變速箱。
得來速專線
先預約VAITRIX經銷商讀取愛車程序,可以免留車,縮短時間。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VAITRIX 給你無限快感🗽🗽🗽
LINE:@vaitrix
https://line.me/R/ti/p/%40084etgha
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www.vaitrix.com
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www.vaitrix.tw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https://issuu.com/vaitrix/docs/vaitrix-catalogue-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