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BENZ l 賓士 l CLA250 VAITRIX動力+UP】

 【BENZ CLA250 VAITRIX動力+UP】

量身訂製的動力升級,更符合個人需求。
要完成Stage2進排硬體必須升級才能達成,精準專業全區域性調教撰寫之下,動力提升後的實力,有效的改善低速扭力的反應與渦輪遲滯的問題,動力隨傳隨到,扭力提早湧現,扭矩可以更早的發揮出來,最大扭矩輸出的曲線會變寬。
VAITRIX渦輪錶-能觀察增壓值是否達到設定數值,確認渦輪工作狀態是否正常,若周邊管路有漏氣,渦輪錶會提供訊息,監控增壓值是否「超壓」,更是渦輪錶最重要的工作。
VAITRIX油門控制器-不會對車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油門靈敏度提高,穩定轉速,使引擎反應靈敏,修正換擋的頓挫感,並且更舒適。
想要體驗VAITRIX最強勁的改造能力,手腳可要快一點了!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 ,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