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解決歐規M274 C200的困擾】

 BENZ C200 M274歐規是配有NOx 氮氧化物感測器的車,也因為這樣故障燈無法消除讓他很困擾,VIATRIX透過診斷電腦讀取故障碼,發現NOx氮氧化物感測器通信故障傳信錯誤,造成故障燈亮起,車主表示:之前有寫過電腦也關閉氮氧化感測器的故障碼,但VAITRIX工程師讀取資料後閱讀,原來是關閉方式錯誤,導致沒有關閉成功,同時檢查氮氧化感測器,接頭處有滲水現象、接頭氧化接觸不良,再使用風槍吹乾水份,塗上防水銅膏防止氧化,一併解決原本的問題。

🔖【小筆記分享】🔖
C200施工項目:
📌一階提升-相當於C260的馬力
📌關閉氮氧化物感測器-解決故障燈的困擾
📌NOx氮氧化物感測器功用: NOx傳感器是後處理系統中的最關鍵部件之一,在引擎運行過程中,時時檢測引擎與排氣管的N0x濃度,監控氣體品質,將污染氣體排放量的電子訊號回饋給車用電腦,才能控制最佳引擎燃油/空氣比。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