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 星期一

【TOYOTA冒險好爸爸】

 2020 Toyota RAV4 2.5 Adventure 4WD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跳脫溫和好爸爸形象的RAV4,推出可以撒野又很動感的2.5 Adventure 4WD版本, 2.5升自然進氣引擎,以及8AT手自排及換檔撥片,更擁有專屬的智慧型四驅整合系統,外型上也比以往更為粗曠。
自然進氣車款在動力升級方面,往往沒有渦輪車款多,沒有辦法透過寫電腦到性能強悍,很確定地是能獲得有感的改變,操駕上也能更得心應手。搭配上油門加速器,更能夠體會到油門踏版更靈敏,起步非常暢快。
🔥原廠數據 207Hp ✨24.8 公斤米
🔥VAITRIX stage1 225Hp ✨26.76 公斤米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