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7日 星期四

【故障燈不亮,就是沒問題嗎?】

 Mercedes-Benz C250 2016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幫客人讀取電腦時候發現,儀錶板沒有亮故障燈,設備上卻顯示5組故障碼,原來是故障燈總閘被拉掉,大大小小不管什麼燈都不會亮,也會被誤以為愛車都沒有問題。BMW, BENZ及Porsche等等車種因為維修費高昂,購買二手車可能會有這種黑暗面發生。
C250 Coupe搭載四缸渦輪增壓,最大馬力有211hp/5500rpm。動力升級的時候,務必要注意空燃比數值,正確才能夠讓愛車耐用,避免產生融缸情形。
🔥原廠數據 🔥211Hp 350Nm🔥
🔥VAITRIX stage1🔥250Hp 395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