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柴油動力不阻塞】

 Mercedes-Benz E 220 CDI 2013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東岸輪胎-Dong an tires
E220原廠引擎輸出有170Hp,這台E220馬力機測試輪上數據,卻只有90匹,耗損率不正常的高。原來是DPF塞住,原先的故障燈被消掉,動力也被限制住。透過更換直通頭段及內寫讓動力正常發揮,還要潛力開發更多出來。
DPF/EGR壽命對於動力輸出很重要。為了使高污染性的柴油引擎,能排放出乾淨的廢氣,週邊的過濾與降污輔助系統比汽油引擎來得多出許多。關閉DPF讓動力不阻塞,而關閉EGR來讓二次循還的空氣可以更乾淨,減少積碳還能幫助讓引擎更穩定的運轉。
🔥原廠數據 🔥170Hp 400Nm🔥
🔥VAITRIX stage1🔥 221Hp 477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VAITRIX蝦皮賣場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