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Dr. Simon的水噴射系統小教室👨‍🏫】

#VAITRIX_水噴射系統

搭配水噴射套件不外乎就是有降溫或是動力升級的需求,在VAITRIX當然兩者可以都兼得沒有問題!

油品辛烷值越高,燃燒抗暴震的能力越好,所燃燒的能量表現更好,就可以產生更高的動力。98汽油辛烷值98,賽車汽油辛烷值116,而使用水噴射一大重點可以提升辛烷值,甲醇乙醇的辛烷值多達122,注入等同於加了賽車汽油。

水噴射使用方式也比賽車汽油方便省時,賽車汽油需要加在油桶中,無時無刻連怠速都在燃燒賽車汽油。而水噴射是多加裝一個專屬水噴/甲醇桶,甲醇用量的多寡並非越多越好,必須依照標準空燃比搭配,噴射的精準用量。Dr. Simon在調整時,觀察需求區塊並搭配上馬力機調整,才能知道在什麼位置需要甲醇噴射,用電腦有邏輯的控制需要作動時候才會啟動水噴射,更好的動力運用在需要的時機點就好,一點一滴都不浪費。

除了水噴射的辛烷值是提供愛車非常好的燃料以外,還有降溫的好處,當溫度下降,送進去引擎室的空氣較冷,而冷空氣的密度高、熱空氣密度低,所以引擎可以得到更多的冷空氣進去,容積效率會比較好,降溫速度快速有效。

歐盟、美國等先進國家在當地加油站提供乙醇汽油,將乙醇和汽油依特定比例混合,就是為了更好的汽油質量,普及率相當高。直接將乙醇汽油添加在油桶中與加裝水噴射道理相同,都是想得到更好的燃料輸送。國外大量地數據驗證,水噴射有搭配正確使用就能夠安全無虞!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頁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https://line.me/R/ti/p/%40084etgha

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www.vaitrix.com

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www.vaitrix.tw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https://issuu.com/vaitrix/docs/vaitrix-catalogue-2019

來自澳洲的汽車改裝品牌VAITRIX麥翠斯有最廣泛的車種適用產品,含汽油、柴油、油電混合車專用電子油門控制加速器,搭配外掛晶片及內寫,高品質且無後遺症之動力提升,也可由專屬藍芽App–AirForce GO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模式。外掛晶片及電子油門控制器不影響原車引擎保固,搭配不眩光儀錶,提升馬力同時監控愛車狀況。另有馬力提升專用水噴射可程式電腦及套件,改裝愛車不傷車。適用品牌車款: Audi奧迪、BMW寶馬、Porsche保時捷、Benz賓士、Honda本田、Toyota豐田、Mitsubishi三菱、Mazda馬自達、Nissan日產、Subaru速霸陸、VW福斯、Volvo富豪、Luxgen納智捷、Ford福特、Hyundai現代、Skoda、Mini; Altis、crv、chr、kicks、cla45、Focus mk4、 sienta 、camry、golf gti、polo、kuga、tiida、u7、rav4、odyssey、Santa Fe新土匪、C63s、Lancer Fortis、Elantra Sport、Auris、Mini R56、ST LINE、535i...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