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FORD RANGER【剽悍無可擋】

隨著斜槓人生🏋🏼‍♂️在世界的風行,滿足多樣需求的座車也因應而生,其中最具野性的就屬叢林之王🦁FORD RANGER了,平日開在路上輕鬆愜意🏖,假日上山下海剽悍無可擋,升級VAITRIX動力,起步強、牽引力猛💪🏻,截然不同的操控特性。
車主加裝了藍芽模組使用VAITRIX手機App AirForce GO,📲可切換不同的馬力車況,符合全家日常各層面需要,不論是市區🛣走停還是狂放享受高馬力📱,都能簡單透過手機切換已調整好的模式。
動力升級大滿配‼️
📌VAITRIX油門加速器
📌VAITRIX渦輪直插表
📌VAITRIX可程式外掛晶片
📌VAITRIX手機App AirForce GO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https://line.me/R/ti/p/%40084etgha
給我們120分鐘,
我們給你無限快感!🚗🚗🚗
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www.vaitrix.com
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www.vaitrix.tw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https://issuu.com/vaitrix/docs/vaitrix-catalogue-2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