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VAITRIX給您獨享的自由 INDIAN CHIFE CLASSIC 2014】

 印地安美式重機旗下最經典也最能代表品牌風格的CHIFE CLASSIC,帥氣登場!

相信有在關注的粉絲都知道,VAIRTIX油門控制器不只能用在汽車連二輪機車也 很 可 以。
車主表示因為新車款都有較多功能與模式選項,發現了VAITRIX油門控制器能滿足他想要的,主要SPORT功能是最吸引他的地方,在長途旅程中油門轉動的幅度也會使騎士感到疲憊,安裝上油門控制器之後,體驗到轉動油門的每一刻變得非常輕鬆,對於長途騎乘來說是一大幫助,同時也有防盜功能,讓您的愛駒多受一層的保護,VAITRIX給您充滿信心和安心地騎行,您將享受每一個難忘的旅程。
VAITRIX油門加速器
📌帶電壓顯示的標準模式(關掉加速器)
📌ECO 7段(省油模式)
📌SPORT 13段(運動加速模式)
📌10秒SP + *(Sports Plus)
📌防盜功能
📌低壓警示
一切你需要的,所有你想要的VAITRIX都能滿足你!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