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義式風味強悍跑旅 性能版STELVIO QUADRIFOGLIO】

 #VAITRIX外掛晶片

Stelvio為 Alfa Romeo 創廠百年來首款量產跑格化SUV。雖說是SUV,但無論縫線、鋁圈、方向盤設計,都讓STELVIO充滿了義式工藝超跑性能和運動精神。那在性能、空間以及操駕表現上都足以與主流的歐系豪華品牌車款相比。
STELVIO中更強勁頂級的QUADRIFOGLIO動力搭載 2.9L / V6 雙渦輪引擎,同顆引擎搭載轎車先發行,而後新增休旅車,兩者重量相對不一樣,在調整的時候起步的增壓跟扭矩線就要提高,轉速過了3000rpm之後就維持跟轎式一樣的設定,在這種V6雙渦輪引擎的汽缸,通常車開數千公里後會產生左右性能發揮不平均,因為左右邊的節氣門與增壓器是獨立的,若工作效率不平均就會產生熱不均勻,短期間可能不影響也感受不出差異,長時間會導致漏油、某一邊的渦輪機會較快故障,調校時左右性能平均是非常重要的。
VAITRIX的動力產品能夠依造車況及車主需求客製化調校,搭配工程師對各式車款的專業,動力再輸出,扭力再升級,賦予駕駛不凡的熱血感受。
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 ,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