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1日 星期日

【改裝車必備!!VAITRIX監控儀錶有哪些呢?】

 大家都知道車輛加裝儀錶的功能,在於得知車輛其他工作數據,以幫助車主掌握車輛工作狀況。渦輪錶除了觀察最高增壓值是否達到所設定數值,儀錶還能監控車子渦輪增壓值高低是否異常,還可以檢查有無漏氣問題,提早預警加上準確數據,進而評估渦輪健康度。

🛠
渦輪錶分兩款,通用型傳感器渦輪錶&免破壞直插型渦輪錶。
Turbo渦輪2 Bar / 3 Bar / 30 PSI / 45 PSI 規格可以選擇
VAITRIX當然不止只有渦輪錶👇👇👇
💡 Water Temp水溫°C / °F
水箱水的溫度,如果超過正常範圍後繼續行駛,有可能會造成發動機的損壞,導致拉缸等故障 。
💡Oil Temp油溫°C / °F
能適時監控油溫有無異常,監控方式則是盡量讓不要超過120℃,再向上提高油膜就有可能破裂,接著活塞環與汽缸壁,或波司與曲軸間的潤滑會不足,導致內部機件可能會異常磨損 ,油溫掌握是引擎正常運轉不可或缺的條件之一。
💡Oil Pressure油壓 Bar / PSI
監控機油品質有無衰退故障或漏油,顯示油壓標準確認機油是否足夠,如果壓力一夕間掉太多,就代表機油泵浦可能已經故障或漏油,應儘快入廠檢查。
💡Voltage電壓Volt
透過警示設定確保電壓運作是否正常
💡Intake Air Temp進氣°C / °F
有加裝水噴射套件,需要進氣溫度錶偵測水噴是否作動,以防淹缸或過熱
💡Exhaust Temp排溫°C / °F
偵測主因在於引擎排出的廢氣會因渦輪葉片的阻礙,而減緩其順暢度,導致高溫累積在頭段內,進而回傳至引擎內部,一旦超過1000度以上時,不只渦輪連引擎都有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
✅可用遙控器操作容易
✅六階段智能感光
✅高穿透低反射鍍膜玻璃
✅3D立體髮絲紋刻度盤
✅三核心定電流LED
✅7075航天鋁CNC外框
✅支援各國車款接頭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 ,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