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

【開車時候的安心陪伴】

 #VAITRIX渦輪錶

對於搭載渦輪引擎的汽車來說,穩定的增壓值才能知道渦輪有在安全範圍中作動。而渦輪儀錶的功能就是來顯示渦輪壓力的數據,數據精準呈現,輔助駕駛更能掌握渦輪情況,當數值離開安全範圍也可能導致發動機故障。
無論是否有沒有透過內寫或是外掛動力升級,都應該安裝,在開車時後名副其實地安心陪伴,隨時隨地了解自己愛車,能夠遠離危險又能夠守住荷包。
🚀《線色代表》🚀
黃=ACC(開關電)
紅=永久電
藍=通常不接
黑=接地線
🚀《注意事項》🚀
1. 紅線接永久電;黃線接開關電。
2. 若紅、黃線都接開關電—不會記憶及歸零。
3. 若紅、黃線都接永久電—不會關機,持續吃電。
4. 黑線必須接無烤漆的金屬處。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VAITRIX蝦皮賣場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來自澳洲的汽車改裝品牌VAITRIX麥翠斯有最廣泛的車種適用產品,含汽油、柴油、油電混合車專用電子油門控制加速器,搭配外掛晶片及內寫,高品質且無後遺症之動力提升,也可由專屬藍芽App–AirForce GO切換一階、二階、三階ECU模式。外掛晶片及電子油門控制器不影響原車引擎保固,搭配不眩光儀錶,提升馬力同時監控愛車狀況。另有馬力提升專用水噴射可程式電腦及套件,改裝愛車不傷車。適用品牌車款: Audi奧迪、BMW寶馬、Porsche保時捷、Benz賓士、Honda本田、Toyota豐田、Mitsubishi三菱、Mazda馬自達、Nissan日產、Subaru速霸陸、VW福斯、Volvo富豪、Luxgen納智捷、Ford福特、Hyundai現代、Skoda、Mini; Altis、crv、chr、kicks、cla45、Focus mk4、 sienta 、camry、golf gti、polo、kuga、tiida、u7、rav4、odyssey、Santa Fe新土匪、C63s、Lancer Fortis、Elantra Sport、Auris、Mini R56、ST LINE、535i、G63、RS6、RS7、M8、330i...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