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日 星期三

【🔥極致本田魂🔥】

 Honda S2000 2.2 VTEC 2006年不私藏改裝清單大公開

自1999年4月Honda推出S2000,在2009年底就停產,這幾年駕駛樂趣定義的雙座敞篷跑車當中數量賣的不多,但S2000如同NSX擁有經典不可抹滅的地位。在現今中古車市中,有錢也賣不到。前置引擎加上超短軸距50:50配重搭配2.2升VTEC自然進氣引擎,名符其實的稀有Fun Car!
在渦輪車世代中,S2000的高轉速自吸車就更加珍貴,在動力升級方面Dr. Simon透過延轉到9800rpm,讓車主更能夠享受超高轉速輸出順暢的熱血發揮。
🔥原廠數據240Hp 🔥 220Nm 🔥
🔥 VAITRIX stage1 284Hp🔥 240Nm 🔥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