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用水見證奇蹟-降溫讓愛車性能提升】

 

水噴射/甲醇噴射在動力改裝界中,佔了很重要的一環,只要軟硬體都搭配得宜,對於渦輪車款或是自然進氣車款的發動機都有很大的益處,透過水/甲醇降溫效果
讓汽車減少爆震危機,並實現提早點火。
🚀降低汽缸溫度後也代表能容納更多的空氣密度,同時允許更多的燃油注入,馬力輸出也能有效提升,透過適當的調整將馬力/扭矩輸出提高10% 到 15%。
🚀降低油耗清除積碳
燃料進入燃燒室後大約有20%是用於降溫,汽油在火星塞尚未點火爆炸之前就因燃燒室的高溫而消耗,所以霧化的水氣便能扮演降溫角色,使燃油的燃燒效率更好,還能減少引擎爆震增加運轉順暢度,同時水噴射能夠節省油耗,而藉由水分子的幫助,更能清除室內部積碳。
Dr. Simon優秀調校的功力,搭配優良品質的水噴射配件,造福處於台灣濕熱的環境的改裝車友,加裝水噴射系統,馬力更大更節能!
💦 VAITRIX優良的水噴射配件 💦
✅電腦控制器---同時可以控制渦輪增壓值&水噴量,透過VAITRIX 3D調整介面控制,各區段引擎轉速&增壓值控制水噴量(0-100%)開啟,達到最有效降溫效率
✅升壓模組---可以有效控制水噴量
PUMP---PUMP最大出力400PSI,水噴頭霧化比較好,效率就比較好,馬力就提升
✅水噴頭---6種流量,可以依照車款CC數/馬力做有效配置
✅鐵氟龍---標準配備鐵氟龍管,耐高溫-70°C~260°C/耐酸鹼/耐候性/耐壓/抗UV/使用壽命長
✅電磁閥---有效調節壓力,讓管子內保持最大壓力
✅燃料桶---耐酸鹼/防爆/配備安全閥調整桶內壓力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 ,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