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VAITRIX | 汽車改裝電腦 | 動力改裝 | Mercedes-AMG GT S 2016 | 回油放炮 | POP

 許多改裝車迷除了動力升級外也著迷於駕駛時的聽覺感受,愛車強勁的動力再配上低沉飽滿的回油放炮聲,帥氣程度可說是Next Level。VAITRIX透過內寫編程寫上POP同樣可以客製化調整,找到車主認為最動聽的音頻和音量。麥翠斯建議開啟POP功能,硬體需將排氣管升級直通,讓爆炸燃燒時能更順暢、音浪效果也能更完美展現。

🎉Mercedes-AMG GT S 2016
🎉動力升級不藏私清單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VAITRIX 官方網站 http://www.vaitrix.com
麥翠斯台灣官網 https://www.vaitrix.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