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9日 星期一

VAITRIX | 汽車改裝電腦 | 動力改裝 | Mercedes-Benz C63 AMG S | 客製化調整

 C63 S 搭載著原自當家性能跑車AMG GT/GT S的引擎代號M177 AMG V8 Biturbo渦輪增壓引擎,4.0升的排氣量可發揮出510Hp性能表現。動力升級時後,第一步要先考量V型引擎需要注意左右兩邊的渦輪與引擎的性能是否均等,才能夠將開發的潛力好好做調配,引擎才能夠耐用,時間久了才不會產生問題。

熱愛駕駛體驗的車主選擇客製化調整來開發潛在性能,馬力機輸出曲線在整個功率範圍中顯示完美動力傳輸,安全與性能都能同時兼具!
🎉Mercedes-Benz C63 AMG S 2017年
🎉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原廠數據
510Hp / 700Nm
🔥VAITRIX Stage2
616Hp / 896N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