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4日 星期一

VAITRIX | 汽車外掛電腦 | 動力改裝 | VOLVO V60 T5 2020 | 客製化調整

  

🇸🇪VOLVO🇸🇪的車主,想動力提升卻到處讀取無法內寫嗎❓
📌2020 VOLVO V60 T5 AWD 引擎型式B4204T23,車主已改裝進氣套件,保留原廠當派僅更換中尾段,進氣量雖足夠但排氣效率不足,使渦輪空氣吞吐量不成正比,導致調整時發生,扭力調大馬力會下降,扭力調小馬力上升,扭力再加大到45kg-m產生爆震,最後經過🧑🏻‍💻Dr.SIMON的調整,終於達到了完美比例達到平衡,同時馬力、扭力增加📈不會爆震。
⚠️VAITRIX Stage1輪上馬力、扭力
⚠️226 Hp / 400 Nm
⚠️是輪上哦‼️
澳洲VAITRIX外掛電腦透過專用的AirForce ONE調校軟體將VAITRIX BOOSTER與電腦連接,可以單獨設定不同負載與轉速範圍的調校值,可調整增壓值提高動力參數,達到一階、二階的動力提升效果。
🇦🇺澳洲VAITRIX 麥翠斯BOOSTER
🇦🇺無須更動任何軟體
🇦🇺不破壞原廠線組
🇦🇺對應原廠接頭即插即用
🇦🇺方便卸除升級無負擔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頁按讚 ,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