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4日 星期日

VAITRIX | 汽車改裝電腦 | 動力改裝 | Mercedes Benz S550 2014 | 內寫 | 客製化調整

 S系列是賓士旗下的旗艦車型,許多先進的技術都率先被應用於S系列內

這款S550搭載V8雙渦輪引擎,原廠馬力就來到了455hp 大家看到介紹到這邊就知道原廠馬力一定是不夠用的啦 這時候就需要我們來動力升級了!

來到VAITRIX內寫二階,用車環境及車輛狀況都是必須列入考量的要素。
使用客製化動力升級程式,將各參數做最細膩的調整,才能全面性發揮車輛性能。
二階的硬體升級搭配內寫後的動力再次輸出,更加穩定有力的速度,一定能夠滿足每位車主的操駕欲望!
🎉Mercedes Benz S550 2014年
🎉動力升級不藏私清單
🔥原廠數據
455Hp / 700Nm
🔥VAITRIX Stage2
600Hp / 888Nm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