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兇猛升級➕223匹馬力】

 #VAITRIX內寫

車輛改裝之所以讓許多人沈溺不已的重點,透過精心又細膩的強化升級,無論動力輸出、加速反應都有脫胎換骨的大進化。BMW旗下中擁有最小雙門車體的就屬代號F22的2系列了,M2和M235i 常常被拿來必較,M2即使是跨進M Power的第一首選,不過從務實角度來說,選擇M235i再加以改裝強化,不但明顯經濟實惠同時更有越級挑戰的快感,自然也成為高熱度車款。
此款M235i 原廠306hp,透過VAITRIX工程師調校加上內寫/外掛/水噴射系統,硬體加大渦輪,可以說是直接動力升級Stage4,+223hp🦁,來到非常凶猛的性能數據🐯529匹馬力🐯,讓車主皆能盡情駕馭,激起熱血靈魂,享有駕馭賽道競速快感。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