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VAITRIX放毒 旅行車大魔王 RS6 Avant Performance】

 #VAITRIX外掛

號稱是最強旅行車的Audi RS6 Avant,兼具實用與性能實力,是Audi之中最具性能指標,也是最具歷史地位的車款之一,所搭載的引擎,都是奧迪最頂尖的系統。2015年Audi還推出性能更強大的RS 6 Avant Performance,RS 6 Avant Performance與RS 6 Avant車型最大的差異之處,再針對原廠RS 6 Avant所搭載的4.0升V8缸內直噴雙渦輪引擎重新調校,並優化渦輪內部葉片幾何設計及強化排氣汽門,搭配引擎電腦的重新設定,讓最大馬力輸出增加45hp一舉提升至605hp最大馬力。
原廠就已經有很派的性能數據了,搭配VAITRIX外掛晶片一階提升起來的數據👇👇👇👇
📌原廠數據 🔜605hp 750Nm
📌VAITRIX Stage 1🔜650hp 900Nm
這樣的數據就已經讓駕駛在踩油門的時候抱著尊敬的心情踩踏,期待一下之後繼續加上內寫出來的實際數據,到底會有多猛爆,敬請期待!
🌵外掛晶片隨插即用: 就算回原廠保修拔除之後,不需要再重灌程式就能繼續使用。馬力和扭矩提高20%~30%: 扭矩的顯著增加可以實現更早的換檔,從而減少能耗。
🌵油門加速器,讓油門反應更為輕快靈敏,原廠/運動加速/節能等模式變化,貼心的電瓶壓力警示功能。
🌵渦輪錶,默默為您監控愛車健康,不炫光設計,夜晚也看清清。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