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BENZ GT63S生來就屬巔峰】

 #內寫

Mercedes-AMG推出了很多動力超凡的車款,其中GT系列於2018年推出的四門轎跑車,外觀有擁有不容錯認的AMG GT家族化外觀,AMG GT 63 S 4MATIC+搭載當家最強M177 AMG 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款承襲自AMG GT的動力核心,採用讓車迷所津津樂道的「Hot Inside V」設計。在享受AMG動感駕馭的同時,還能主動控管引擎效能,追求極致性能更加無須妥協。先前還刷新了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的單圈紀錄,奪下了綠色地獄最速豪華車的頭銜。
原廠的GT63S本身就已是動力非常猛爆的四門轎跑,透過VAITRIX客製化刷電腦程式,一階在不更動硬體設備之下,動力提升📌55匹馬力📌15公斤的扭力,全場不含罐頭成分,依造車種與客戶需求進行細調跟優化。
搭配渦輪錶控管車輛是否有超壓,質感的外型完美吻合GT63S冷氣孔,鍍膜玻璃表面特殊塗層無眩光,不反光,具備自動感光元件,可根據背景環境調節亮度。精準的數據反饋,隨時隨地都能了解車況。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