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4日 星期二

【不用上馬力機連500匹馬力都能寫】

 #VAITRIX內寫

Golf超過十年的穩定發展,所展現出的高穩定性及易駕馭性,在全球一直擁有廣大的擁護者。今天彰化咚哥帶一台7.5代GTI來麥翠斯刷電腦。內寫/刷電腦就是將原來的電腦程式進行重新編程或者覆蓋,來調節車輛的噴油、點火等數據,從而改變發動機的動力性能。
Golf車主為了改裝這台車,問了好幾家改裝廠,有的說一階動力輸出就能超過80hp,甚至還有100匹的。最後卻選擇一階只報提升40多匹的咚哥,就是相信實在的數據。熱門車款Golf在市面上改裝套件百百種,也有快速完工的罐頭程式,但Vaitrix堅持不提供嘴上馬力,直接將愛車上馬力機的前後數據通通都給你,也依照車況及客人需求去客製化調整。能提升的馬力我們ㄧ定給,不誇大其詞是我們ㄧ直以來的堅持。
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VAITRIX蝦皮賣場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