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530i Xdrive-愛車醫生駐診中】

 #VAITRIX內寫

530i Xdrive車主經歷了兩次他牌內寫,了解到實際數據的重要。先查好功課我們有馬力機之外,也知道我們是在安全值之下提升動力。預約好時間,花了兩個小時來到動力實驗室。VAITRIX Dr. SIMON在負載類型的dyno上進行測試,分析各式數據,了解車子軟硬體狀況,在最高可靠性下,獲得最大功率的輸出。
其高達289hp馬力,配上全時四輪傳動亦有極佳的穩定性展現!讓駕駛者以最輕鬆、省力的方式通勤移動,將精力留給激烈操駕,盡情感受五育均衡的530i xDrive所帶來的駕馭喜悅。
📌BMW原廠數據 🔜 252hp 350Nm
📌VAITRIX STGAE 1 🔜287hp 450Nm
我們會為您的車輛類型提供最佳設置的汽車調教,您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調整汽車的性能。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