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AUDI LADY IN RED-A1小巧鋼砲】

 #外掛晶片

Audi 旗下最迷你的家族成員 A1 車系,2010 年問世以來,便以其年輕活躍性格,為小型掀背市場帶來話題活力。A1就是一款外形時尚小巧,定位於城市使用、靈活舒適的女性座駕,內在充沛的動力,完美的詮釋著鋼炮的含義。
紅衣AUDI改裝套件有:
🖍VAITRIX外掛晶片3D Map調整,動力釋放:
隨插即用: 就算回原廠保修拔除之後,不需要再重灌程式就能繼續使用。馬力和扭矩提高20%~30%: 扭矩的顯著增加可以實現更早的換檔,從而減少能耗。
AUDI A1原廠數據 122hp 200Nm
VAITRIX STGAE 1 155hp 270Nm
🖍 Turbo渦輪錶-監控愛車健康
能監控車子渦輪增壓值高低是否異常,還可以檢查有無漏氣問題,提早預警加上準確數據,進而評估渦輪健康度。
🖍油門加速器-電子油門的必備改裝
隨插即用給你靈敏的油門,告別油門遲滯不重拖。
🖍搭配馬力機,性能數據一覽無遺,提升多少光溜溜給你看
🖍進氣升級BMC高流量,需要請找圈圈王子
小小的車身,卻蘊含著大大的魅力。奧迪A1以小見大,以個性而打造個性!讓操控性能有所進步,改裝價值滿分!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