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 星期日

【熱血感官SUBARU WRX】

 #VAITRIX內寫

咚咚老闆幫WRX升級完硬體進氣/排氣之後,來到VAITRIX準備接下去升級軟體部分。一般來說WRX刷電腦都是使用專用軟體,通用型軟體會缺少校驗碼。讀取出來數據和對於車況的了解,對於動力升級來說非常重要,缺一不可。軟硬體設備齊全之後,工程師發現這台車瞬壓並不高,原廠只有1.4bar,也不能寫高過於1.5bar,不然會引擎會受不了。VAITRIX選擇先提高持壓來提升動力,讓這台WRX動力湧現更直接,感官熱血度大增。
客製化調整可以讓愛車得到更好的待遇,針對您的車況及您的需求量身打造,想穩可以穩想快也可以,在穩定及安全的前提下,儘量幫你壓榨出更大的馬力和扭矩。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