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改得面面俱到🤗】

 AUDI A6 2.0T動力升級不私藏清單

變速箱優化是跟著ECU的動力下去分配,當馬力/扭力升級後,換檔扭矩、換檔轉速及換檔離合器的接合時間,都需要再次調整修正,才能夠好好地與ECU搭配🔋。也能讓發動機好好地發揮功率和扭矩。A6車主動力升級都在VAITRIX完成,回來調整變速箱優化,引擎延轉3000rpm,變速箱延轉2000rpm,讓變速箱能夠跟得上升級動力及加大渦輪後的腳步,改裝改得面面俱到,全面體會到升級後的駕駛樂趣💮
💖Dr. Simon貼心忠告💖
如果有動力升級二階以上,建議都要搭配變速箱優化,來避免換檔不順。
BMW車主—VAITRIX也有代理XHP呦,歡迎多加利用!
⚡變速箱優化優點⚡
檔位銜接順暢超有感,回油後掉速減緩,優化提升操控性能外,還能保護變速箱,保有穩定度耐用度順暢。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