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

【W205 C300質感改裝】

 BENZ W205 C300 改裝不私藏清單

當製造商開發一輛新車時,他們必須考慮到它在全球範圍內可能遇到的所有問題。這意味著不僅僅是優化ECU的程式或“地圖”以提供最佳性能或最高燃油效率,也必須對地圖做出妥協以考慮這些潛在的問題而找到一個平衡點來操作。這些可能包括不合標準的燃料、極端的溫度和海拔高度、不同的排放法規等等。
VAITRIX Dr. Simon的專業調校能力激發愛車的改裝潛力,讓限制中解放出來。W205 C300因為原廠問題,動力升級時候不能將持壓寫太高,否則很容易會產生融缸。除了需要先檢測汽缸健康度以外,動力升級的數據都需要特別注意不要寫太緊繃。體驗更多的動力輸出,也和安全達到最完美的平衡點。
📌原廠數據245HP 🔜370Nm
VAITRIX stage1 297HP🔜 447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