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國民休旅戰鬥力⬆】

 Honda CRV 1.5動力升級不私藏清單

動力配置方面,第五代 Honda CR-V 在台灣市場全面採用 1.5 升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導入了 Honda 在近年所主打的 Earth Dreams Technology 技術,最大輸出 193ps/ 24.8 kg-m,以及配合原本的 CVT 無段變速箱及前輪驅動設定。主打舒適性與易於操控的調性,心中超跑魂燃起的時候,讓Dr. Simon來調校開馬力診斷單。
水/甲醇噴射是將水和甲醇燃料的霧化🌊混合物引入汽車進氣口的,作為降低進氣溫,並增加辛烷值來抑制爆震。爆震是指燃料和空氣在點火循環中過早點燃,導致燃燒室中的力膨脹。引擎室溫度降低,由於空氣密度較大,渦輪轉速度更快,並且同時對燃燒室進行了蒸汽清潔。引導水/甲醇的選用編織軟管耐磨程度更升級🐬
麥翠斯渦輪錶為獨立功能錶款,可以監控渦輪壓力/油溫/排溫/水溫/油壓/電壓。可以隨時為愛車監控狀況提供精準數據,低眩光設計什麼時候看都很清楚。
📌原廠數據 193Hp 🔜 243Nm
VAITRIX stage2 225Hp🔜 288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