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5日 星期二

【CLA200 動力升級】

 BENZ CLA200 2015年 改裝不私藏清單

CLA承襲了Coupe轎跑的車身線條,內裝也運動味十足。CLA200搭載1.6渦輪汽油引擎,原車動力輸出為156hp/25.5kgm。車主硬體進氣與排氣已經升級,來找Dr. Simon客製相匹配的動力升級程式,內寫/刷電腦就是將原來的電腦程式進行重新編程或者覆蓋,來調節車輛的噴油、點火等數據,從而改變發動機的動力性能。Vaitrix堅持不提供嘴上馬力,直接將愛車上馬力機的前後數據通通都給你,也依照車況及客人需求去客製化調整。能提升的馬力我們ㄧ定給,不誇大其詞是我們ㄧ直以來的堅持。
📌 原廠數據 156HP🔜 250Nm
VAITRIX stage2 175HP 🔜291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