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賓士加持的動力】

 INFINITI QX30 2.0T 2018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Infiniti QX30 是 Q30 的加高版本,整體外觀雖然延續 Q30 的設計風格,但QX30注入了休旅的距地高以及外觀越野套件來作區隔。日系品牌細膩搭配上德系賓士動力,德日混血各取優點來合作共同開發,資源共享,也與 GLA 名為雙生車。
搭載M.Benz M270引擎,擁有211Hp/350Nm的最大輸出,搭配上四驅系統的輔助,本身有相當穩定的動力表現,再次開發的動力輸出也有不錯表現。增加30匹馬力在山路上帶來了更暢快的感受,即便不到猛爆威力,卻有一種恰如其分的快感。
🔥原廠數據 🔥211Hp 350Nm🔥
🔥VAITRIX stage1🔥241Hp 385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