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5日 星期三

【TOYOTA 86魂】

 TOYOTA GT86 2020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AE86 在 1995 年開始連載的漫畫《頭文字 D》中,因為被描述成超強的下坡競技機械而大受注目,也讓這台車的討論達到了頂點。說是頭文字 D 成就了AE86也不為過,後續的86車系也依舊是大家討論的熱點。今天來到VAITRIX的GT86或許和AE86沒有直接的關係,不過兩者擁有靈巧的車身、搭載自然進氣引擎與後輪傳動系統,不到性能凶狠,卻是有滿滿操駕熱趣的平民小跑。
自然進氣車款在動力升級方面,往往沒有渦輪車款多,動力數據沒有辦法提升很多,可以很確定地是能獲得有感的改變,操駕上也能更得心應手。
🔥原廠數據 🔥205Hp 205Nm🔥
🔥VAITRIX stage1🔥 219Hp 237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