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Q50三階進化特輯💥】

 INFINITI Q50 2.0T 2018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Q50 2.0T Sensor感應量程只有到1.25bar,搭配內寫一階二階的動力升級程式是足夠的,超過1.25bar之後電腦數據是感應不到的,那要到三階應該要怎麼調?要如何獲得比原廠多152匹猛爆馬力呢?
想要接收1.25bar之後的數據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1. 先換上2bar MAP感應器,讓電腦可以接收1.25bar之後的數據,不過缺點是感應器不好找,並不是所有的車都有合適的MAP可以更換。2. 使用VAITRIX可程式外掛電腦,透過工程師的細膩調整,不需要換感應器就能接續1.25bar到1.5bar的訊號。
⚡硬體升級⚡
除了進排氣升級之外,還有加大渦輪,渦輪不是越大越好,使用過大的渦輪,較大的馬力輸出會在更高轉速時候才會出現,如果車子到達不了高轉速跟高壓力的時候,車子反饋出來的動力會比原廠渦輪還要差。
此外,加大渦輪後,進氣排氣管路也需要升級加大,除了渦輪壓力很重要之外,空氣流量也相當重要,空氣流量越高當然對動力升級會加乘的幫助。
⚡水噴射系統的好處⚡ 👉可以提升辛烷值👈
油品辛烷值越高,燃燒抗暴震的能力越好。98汽油辛烷值98,賽車汽油辛烷值116,而使用水噴一大重點可以提升辛烷值,辛烷值122注入等同於加了賽車汽油,使用方式也比賽車汽油方便,賽車汽油需要放在油桶中,無時無刻都在燃燒賽車汽油。而水噴是多加裝一個專屬水噴桶,需要作動時候才會啟動,動力不隨意浪費。
⚡水噴射系統的好處⚡ 👉降溫效果最好👈
降溫需求可以使用加裝中冷器或是水噴射系統,不過升級上大渦輪會有更明顯的渦輪延遲,加裝中冷器降溫效果不夠用,越大的中冷器容積填充時間越久,才能夠展現冷卻效果,這樣渦輪延遲會更嚴重。使用水噴射系統降溫效果比中冷器更加直接快速,容積填充很快充滿,快速發揮降溫效果,渦輪延遲也能夠大大改善。
🔥原廠數據 🔥211Hp 350Nm🔥
🔥VAITRIX stage3🔥363 Hp 578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