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8日 星期三

【⚡破解G Car王者限速⚡】

 

💥BENZ AMG G63 2021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紮實的天生越野領導者Mercedes-AMG G 63,初次見面就立馬看出車主的用心打造,全車Barbus套件,搭配24吋鋁圈以及440十活塞碳纖碟盤。光是底盤的配置就可以說是G Car中的王者。
Mercedes-AMG G 63車型採用原廠代號M177 LSII的4.0L V8雙渦輪動力系統,與C63、 E 63、GTS及GTR等車型相同,不過G Class為越野車系,搭配的是扭矩型渦輪,前段起來的扭矩很適合各種越野樂趣。雖然說和其他車系有相同引擎,但因為搭配的渦輪不同,動力升級程式展現出來的感覺就不相同。
原車搭配CPC模組,引擎和變速箱中間的獨立一顆電腦,CPC會限制引擎扭矩及最高限速,G63連底盤電腦也有限速,看起來解個限速有重重關卡,交給Dr. Simon就能夠破解,獨家破解限速讓G63成為全🌟台灣唯一突破🌟235限速。
🔥原廠數據 585Hp🔥 850Nm
🔥VAITRIX stage2 669Hp 🔥1013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