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1日 星期二

【新車落地改裝升級】

 AUDI A6 40 TDI搶快不私藏清單

A6 2.0L TDI柴油渦輪EA288引擎,曲軸箱改採鋁合金製造具備重量輕的優點,讓運轉效率更出色,透過新設計的渦輪增壓器在VGT可變幾何渦輪科技及共軌直噴技術的輔助,可輸出204 hp / 40.8kgm的最大動能表現,擁有優異的燃油效率及出色的油耗。
客人在還沒有交車之前,就先來詢問動力升級,愛車到手後立馬預約,考量到保固問題,決定使用VAITRIX外掛晶片,可3D調校編程,針對各區間分別調整需求,搭配VAITRIX藍芽模組,隨需求選擇模式,藉由外掛電腦提升動力,一階馬力和扭矩提高20%~30%,扭矩的顯著增加可以實現更早的換檔,從而減少能源耗損,營造出令人陶醉的動力輸出。
📌 原廠數據 204Hp 🔜 400Nm
VAITRIX stage1 230.35Hp🔜 439.76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