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

【VAITRIX商品大滿貫 SLC300】

 


🎯MERCEDES-BENZ SLC300不私藏清單 🎯
#VAITRIX 油門加速器
#VAITRIX 渦輪錶
#VAITRIX 可調整外掛晶片
#VAITRIX 內寫 加 功能開啟:解扭矩 / 解限速 / 解增壓限制
⭐SLC300 開篷始終有無比的魅力,自由奔放的駕駛之樂。
可3D調校編程,針對各區間分別調整需求,搭配VAITRIX藍芽模組,隨需求選擇模式,藉由外掛電腦提升動力,一階馬力和扭矩提高20%~30%,扭矩的顯著增加可以實現更早的換檔,從而減少能源耗損,支援多種品牌車款,專車專用線組即插即用,不破壞原廠。
換車也可以移植使用,我們協助更新程式,加購線組,外掛晶片無痛轉移,讓駕駛無縫接軌地享受。
同時進行VAITRIX內寫解扭矩 / 解限速 / 解增壓限制,中尾速加大馬力,和VAITRIX外掛晶片相輔相成,動力再升級。
讓油門反應更為靈敏的大功臣-油門加速器,OBD對插安裝設定簡單明瞭。
安裝到渦輪錶時候,客人只有一個要求,車內竟可能保留原廠設計,經過討論後捨棄一個冷氣出風口,將渦輪儀錶崁入出風口,CNC金屬鋁框與冷氣口鍍鉻飾件無違和感,雖然安裝工時拉長許久,但最後成果真的太完美匹配了。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 ,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 快快來預約安裝!
LINE:@vaitrix
VAITRIX 官方網站
麥翠斯台灣官網
VAITRIX蝦皮賣場
瞭解更多參閱電子型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