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客製化動力移植】

 BMW 118d搶快不私藏清單

罐頭程式是在國外就已經完成好編程,不需要任何修改就直接套用在同款型號的車子裡,雖然有優點也有缺點,但在麥翠斯我們不使用罐頭程式,除了台灣與國外不同的環境因素外,每個人開車的習慣也不相同,我們希望了解車況再來量身打造專屬的動力升級模式,在安全值之中完全發揮每台車的引擎性能。
118d客人對於改裝做了完善的功課,先將進氣高流量空濾跟頭段直通都已經升級好之後,與Dr. Simon約好才過來動力升級。柴油引擎需要注意DPF跟EGR壽命,兩者關閉之後能夠讓動力輸出再上去。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之外、降低油耗、更平穩的加速和更好的油門響應讓愛車變身。
📌 輪上原始數據 141.5Hp 🔜299Nm
VAITRIX stage2 179Hp 🔜 388Nm
【麥翠斯小筆記】
📌 DPF柴油微粒過濾器
因此歐盟基於維護生活品質的一貫原則,在歐洲市場柴油車佔有率的節節上升的情況下,遂制訂越加嚴格的排放標準,因此新世代柴油車款才會在排氣管中段上,額外加入DPF碳微粒過濾器此裝置。正常的DPF壽命大約3-40萬公里就需要更換,關閉DPF就不受亮故障燈鎖碼限制 / 動力下降。
📌 EGR廢氣再循環系統
當空氣和燃油混合氣和這些廢氣混合在一起時重新燃燒,排放污染會降低但引擎性能也相對降低,關閉EGR就能增強燃燒效率,除了減少積碳還能幫助讓引擎更穩定的運轉。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