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

【解放G系越野魂】

 BENZ G350d不私藏清單

男生心中都有個越野夢想,心中有塊留給經典G-Class。2017年台灣引進市場的新G-Class共有兩種動力選擇,有最高性能指標G63 AMG,和今天要介紹的搭載最新柴油科技的G350d。
G350d採用一具排氣量2987c.c.的V型六缸柴油共軌引擎,搭配Piezo壓電式噴油嘴,讓燃油霧化效果更完美,能輸出245hp最大馬力。柴油引擎少了些狂暴的性能輸出,想要改造升級交給Dr. Simon,越野車不就是享受那剽悍的動力嗎!
👨⚕️Dr. Simon調整參數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燃油經濟性或兩者的巧妙融合來升級動力,柴油引擎還有需要檢視DPF/EGR壽命,動力暢快輸出不卡彈!
🎯VAITRIX外掛電腦能夠3D調校編程,針對各區間分別調整需求,搭配藍芽模組,隨需求選擇模式,藉由外掛電腦提升動力,一階馬力和扭矩提高20%~30%,扭矩的顯著增加可以實現更早的換檔,從而減少能源耗損。
🕹油門加速器,高CP值多種模式可以選擇,ECO省油模式,跟內寫還有外掛晶片相輔相成,油門起步暢快有感。
🧰渦輪儀錶,監控愛車渦輪健康,默默守護不打烊。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