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西西里小辣椒🌶】

 ALFA ROMEO 4C不私藏清單

4C作為ALFA ROMEO最勾動人心的當家中置引擎雙座跑車,以性能氛圍勾起ALFA ROMEO車主對駕馭的熱情,裡裡外外充滿無人能擋的義大利熱血魅力。全車碳纖維輕量化加上低重心的設計而擁有極高的操控極限,就是為競賽為生。
追求更多改裝潛力,交給Dr. Simon打造動力升級套餐,VAITRIX外掛晶片搭配客製化內寫程式,原車增壓值落在1.4/1.5 bar,4C可以打在1.8/1.9增壓值,不過客人希望增壓值不要太高,增壓值過高容易提高引擎壓力。為避免引擎內部壓力過效應產生漏油,工程師將外掛的增壓值調整在1.7 bar,再用內寫調整點火角,加到12度,低增壓配上高點火的動力不會比增壓值1.9 bar來得低。
Dr. Simon用心地幫每位打造客人愛車理想中的模樣,有爽感的操駕回饋還有安全又穩定的體驗。
📌馬力機輪上數據 237.1Hp 🔜 354.2Nm
VAITRIX STAGE2 272.4Hp 🔜401.7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