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今晚想來點159 Gelato🍦】

 ALFA ROMEO159不私藏改裝清單大公開

ALFA 159 2.4 JTDM在總代理2007年時候生產,159車系是Alfa Romeo的中堅主力產品,或許對車友們來說有點小陌生。不過前衛亮眼的車頭設計,由內到外充滿了義式設計工藝,ALFA熱血特色的雙獨立碼錶與三環錶。性能部分159柴油引擎搭配紮實厚實的底盤與輕盈的身軀,開起來一點也不馬虎。
當想要更熱血的駕駛感受時,就需要VAITRIX出手了,柴油汽車第一必須要先判斷DPF/EGR壽命。為了使高污染性的柴油引擎,能排放出乾淨的廢氣,週邊的過濾與降污輔助系統比汽油引擎來得多出許多,關閉DPF就不受亮故障燈鎖碼限制 ,動力不會下降,而關閉EGR來讓二次循還的空氣可以更乾淨,減少積碳還能幫助讓引擎更穩定的運轉。
即便是台灣沒有代理的稀有車款,來VAITRIX脫胎換骨動力升級也是沒問題,明天的力氣都幫你準備妥當了。🏋️‍♂️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