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7日 星期三

【原來 SUV 還能這樣改】

 HONDA CRV不私藏改裝清單大公開

在國內的主流 SUV 車款中,Honda CRV一直以來穩坐銷售寶座,舒適性及適合家族的大空間向來都是 CR-V 的強項。雖然對熱血級的本田迷來說,心中最愛可能是高性能指標的Type R車款,基於滿足家庭成員對乘坐、置物的雙需求時選購CRV又想要享受貼背感的時候,來VAITRIX調校當然是沒有問題。
水/甲醇噴射是將水和甲醇燃料的霧化混合物引入汽車進氣口的,作為降低進氣溫,並增加辛烷值來抑制爆震。爆震是指燃料和空氣在點火循環中過早點燃,導致燃燒室中的力膨脹。引擎室溫度降低,由於空氣密度較大,渦輪轉子速度更快,並且同時對燃燒室進行了蒸汽清潔。搭配髮絲紋質感渦輪錶監控,精準度高,白天夜晚錶面都不炫光總是清晰可見。
油門加速器改善愛車油門重托,原廠/運動加速/節能等模式變化,電瓶壓力警示功能。和VAITRIX其他動力升級商品相甫相成,為愛車鞠躬盡瘁。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