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5日 星期一

【ŠKODA SUPERB 超B旅行車】

 不私藏改裝清單大公開

以捷克語「高超」所命名的Škoda中大型房車Superb, 搭配源於Volkswagen集團的技術實力與Škoda一向強調的實用空間,台灣一推出就吸引許多旅行車消費者的關注。Superb車主先前就已經寫過他牌二階,為了能夠提高成績,先將硬體升級加大渦輪,再搭配VAITRIX水噴射系統與Dr. Simon客製化調校,打造出可壞可乖的Superb,有著充沛寬闊的輸出平原,一路延伸到最大馬力輸出區間,造就順暢無間斷的動力輸出,提供優異的加速性與出色表現。
🏎輪上馬力數據
🕹正三階🔜 🔜 🔜 302Hp 482.2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