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改的是一種潮流!】

 Volkswagen GOLF MK7不私藏改裝清單大公開

改裝最基本要入手的兩項產品,油門加速器及渦輪錶。油門加速器真的是電子油門時代的一大福音,改善油門重托換擋更積極,輕快地起步還能提高燃油經濟性,省油模式7段可以切換使用,運動加速模式體驗快感,貼心配有電瓶警示功能,神隊友不讓你顧路。
VAITRIX渦輪錶監控愛車健康,渦輪壓力是否有超壓是一大重點,透過真空管傳遞壓力給排氣洩壓閥或增壓控制器來進行,這些真空管路會因為磨擦、擠壓或脫管等原因,導致壓力無法正確傳達,此時增壓值就有可能超壓,嚴重時會傷引擎,這時候有加裝渦輪錶的話,就能正確掌握增壓值,提早防範而減少引擎故障機會。另外如果渦輪受損,也能從渦輪錶看出渦輪壓力值低下的來判斷。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