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 星期一

【增添性能氣息】

 NISSAN Tiida 1.6t 渦輪增壓版 不私藏改裝清單大公開

裕隆為實現低油耗與高性能的世界趨勢,大改款第二代五門Tiida以雙CVTC可變氣門正時技術及優化引擎室燃燒效率,達到前所未有的節能效果。Tiida 1.6 渦輪增壓版的動力編成對一般掀背車而言可說是相當夠用,但是對於熱血駕駛來說卻少了點激情,想要再增添性能氣息,來到VAITRIX當然是沒有問題。
客製化調校內寫程式,透過了解駕駛習慣、車況及需求等等,再修改進氣、噴油、點火等,調整空燃比、進點火角為愛車撰寫一個最合適的程式才會寫入。當然也不是寫完就沒事,還會上路測或是馬力機數據讓您驗證。
📌硬體皆為原廠狀態下一階數據
馬力 ➕ 25.43HP、扭力 ➕15Nm
官方數據 🔜 185 HP 🔜240Nm
VAITRIX stage1🔜 210.43HP🔜 255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