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4日 星期日

【☀️🕶夏日避暑專案⛱】

 #內寫

CLS63車主先前使用他牌內寫動力升級,找VAITRIX想要讓動力再次輸出更多,🩺🧑‍⚕️Dr. Simon評估過原先程式,其實還不錯,不用全部砍掉重練,做個細微調整就好,加裝上VAITRIX外掛晶片+水噴射系統,來個相輔相成的動力提升。🆒
【照片中亮點🧐
有發現渦輪錶下方的兩顆紅點點🩸嗎?
📛左邊這位是VAITRIX獨家隱藏功能水噴預噴設計,給麥粉專屬的秘密武器,平常酒精沒有噴的時候,管路中的空氣會一直把酒精往回擠,這顆按鈕可以在水噴射啟動之前,把管路殘留的空氣排出,立即噴射酒精沒有時差,動力隨即噴發,只給別人享用你的車尾燈。
📛右邊是外掛的開關按鍵,給想在老婆面前裝乖寶寶時候使用,按下去外掛直接先熄燈關閉,貼背感留給自己專屬,👸老婆也不會森氣氣說亂花錢。
想知道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