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 星期二

【動力全線升級🏆】

Porsche Cayenne S Diesel 2014年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Cayenne S Diesel 的4.2升V8引擎具備385匹馬力以及850Nm的最大扭力。V型引擎將複數汽缸配置在曲軸的左右兩邊,是為了能夠獲得更直接的運轉順暢以及更強勁的動力。原車兩台電腦控制分別左右兩邊的汽缸,當需要透過內寫來動力升級的時候,必須要兩顆電腦一起寫入,動力才能均勻產出,寫入後還需要透過雨刷下電腦再次驗證數據,兩顆電腦是否有完整寫入。
並不是所有的內寫設備都能夠寫入同時兩台電腦,只寫入其中一台電腦會感受不到升級的改變,也會有左右汽缸及渦輪效能不平均的問題產生,而耗損引擎。在提高提升馬力及扭力的同時,VAITRIX Dr. Simon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全方位的動力升級才能安心享受暢通無阻。
🔥原廠數據 🔥385Hp 850Nm
🔥VAITRIX stage1🔥 450Hp 950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