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Toyota Sienna這樣改】

 2015 Toyota Sienna SE動力改裝不私藏清單

15年式的Sienna SE運動版本,在運動外觀加持下搭配內外觀修改後,整體帶來更進步的成長。然而這種車型在性能跟操控方面往往都與溫和畫上等號,因為車內乘坐成員較多,車子的行駛過程中求保持穩定,以舒適為前提。
擁有266hp/33.9kgm最大輸出動力的3.5升V6引擎作為動力來源,自然進氣在內寫提升數據上不像渦輪引擎來得有威力,3.5升大排量可以供應出15匹馬力輸出,加速感增加,飽滿線性的輸出曲線帶來紮實駕馭感。
🔥原廠數據 🔥266Hp 332Nm🔥
🔥VAITRIX stage1🔥 281Hp 360Nm🔥
想知道您的愛車改裝潛力怎麼樣嗎?立現在就加入VAITRIX TAIWAN粉絲專業按讚👍,讓愛玩車的你一手掌握VAITRIX資訊!🗞🗞🗞快快來預約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